企业详情
华商民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华商民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uashangminhe Science Technology Co., Ltd.)是由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名称,经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一家综合企业,注册资本5188万元。公司位于中原腹地如意湖畔的郑州市商务中心—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14号,毗邻湿地公园,环境秀丽,景色宜人。华商民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一批企业家、科学家、经济学家、管理专家、连锁专家、健康专家、互联网专家、教育专家等发起成立,团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占85%,现已成为多所高校人才孵化基地和河南“百校万名”大学生创业基地,并聘请了一批行业领袖和专家学者担任公司的独立董事和高级顾问。        公司经营范围: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开发和应用;网页设计;电子产品、通讯设备、日用百货、食品销售;企业管理;商务信息咨询;商务活动策划;品牌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会议、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餐饮管理;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华商民和,服务你我” ,华商民和致力成为中国E+便利店行业领导者!

发展历程
河南百校万名大学生创业帮扶公益活动启动 2017/6/30 0:00:00 http://www.sohu.com/a/153821475_466808 6月30日下午,河南省“百校万名”大学生创业帮扶公益工程暨吉尼斯明星艺术家走进校园公益巡演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永和龙子湖广场召开。
李敏博士来校为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7/6/18 0:00:00 http://www.zzgyxy.edu.cn/info/1075/3518.htm 6月18日下午,华商民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敏博士应邀来校,在东校区演播厅为商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创造财富的核心秘诀》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伊始,副校长徐春华代表学校聘任华商民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敏博士为我校客座教授,并向李敏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据悉,在报告会前,副校长徐春华与华商民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秀琴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