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浩宇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牧业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浩宇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都灵集团,都灵集团是一家涉足动物药品制造与销售、添加剂、宠物食品的生产和销售的综合型集团企业。2008年公司引进外资,建立兽药GMP生产基地,旌下企业:郑州都灵兽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浩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浩宇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郑州华帝饲料添加剂生产车间。集团下设兽药技术研究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学研教学实习基地。 郑州浩宇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都灵集团旗下主要从事医用原料药,宠物疫苗,药品、保健品,宠物食品、饲料添加剂、生物制剂等产品的贸易公司。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郑州华帝饲料添加剂生产线是专业生产宠物食品,保健品和营养品的专业生产车间。 公司秉承"品质致尚,服务致优,彰显兽医价值”的行业理念。打造技术型专业化的营销服务团队!与时俱进,为河南宠物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创造畜牧业美好明天!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