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四川海底捞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酒店|餐饮|娱乐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暂无
公司产品
捞派无刺巴沙鱼

捞派无刺巴沙鱼

巴沙鱼是东南亚淡水鱼品种。越南音译为"卡巴沙"(CABaSa),意思是"三块脂肪鱼",因为该鱼在生长过程中,腹腔积累有三块较大的油脂,约占体重的58%。 海底捞选用越南湄公河流域养殖的巴沙鱼。经工厂低温车间宰杀、快速去皮等工艺加工成鱼柳,包装速冻,再通过海底捞中央厨房加工腌制而成。巴沙鱼口味鲜嫩,且无刺无腥味,特别适合老人、小孩食用。
发展历程
海底捞发展历史 1994/9/27 0:00:00 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全称是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勇。 海底捞在简阳、北京、上海、沈阳、天津、武汉、石家庄、西安、郑州、南京、广州、杭州、深圳、成都、韩国、日本、新加坡、美国等城市和国家有百余家直营连锁餐厅。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