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二手房|不动产交易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0人以上
用人单位简介

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以房地产经纪为龙头、金融和互联网为两翼”的大型企业集团 ,主营业务为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项目策划、新房代理、人工智能、资产管理、金融服务等。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广东深圳,是一家“以房地产经纪为龙头、金融和互联网为两翼”的大型企业集团 。集团旗下拥有“乐有家”、“顺联担保”、“万顺通资产”、“家家顺物联科技”等。集团研发了乐有家网、乐有家APP、乐有家小程序等线上平台,并提供线下实体经纪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E2E智能找房平台。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