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易居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房地产营销策划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易居企业集团是中国创新的、基于大数据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商。现有3大特色业务:大数据应用服务、新房营销代理业务、二手房交易服务,形成房产交易服务产业链全覆盖。服务超过90%的百强房企,秉承做房地产优秀服务生的愿景不断创新、开拓。 易居营销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一支有着丰富实战经验,操盘不同品类、服务各大品牌开发商的成熟团队。中原大区现有员工3000余人,合作伙伴有恒大、万科、华强、招商、鲁能、富力、金茂、泰禾、世贸、融信、正商、永威、亚新、名门、银基等国内、省内百强开发房企。服务项目超过100余个,年销售额上千亿,销售业绩领先于同行业,成为河南省房地产代理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产品
新房营销

新房营销

与世界500强房地产开发商合作的新房销售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