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童联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
公司性质:合资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关于“孩子王” 孩子王以“让每个童年更美好”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新家庭的首选服务商,采用重度会员模式,通过“科技力量+人性化服务”,全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商品解决方案、育儿成长服务及社交互动。 截至2018年6月,孩子王已在19省109座城市开设226家大型全数字化实体门店,拥有超过5000名国家认证的注册育儿顾问,服务2000万中国新家庭,是中国母婴童行业龙头、新零售的标杆企业。其创新零售模式更备受关注,相继获评“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和“2018年首批南京市独角兽企业”荣誉。 关于“龙腾计划” “龙腾计划”是孩子王秉承“自主培养、内部选拔”的人才理念,通过与校园合作,专门针对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生建立的优秀人才选拔、培训以及储备的系统工程。 自2009年以来,十期龙腾计划累计引进培养超过3455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在岗龙腾生中核心管理层达20%以上,在企业人才发展中举足轻重。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