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省钱币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0-1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省钱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钱币类行业公司,是拥有20余年历史的专业钱币运营商。公司以“弘扬钱币文化,铸造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中华传统钱币文化的传承,努力成为中国专业的钱币服务商。 一直以来,贵金属纪念藏品都是财富积累和传承的佳品,作为河南最早专营钱币、贵金属纪念品的行业性公司,深耕钱币领域25载,从产品创意、包装设计直到营销策略和售后服务,走出了河南钱币特色的发展之路,以专业、专注和创新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成为全国钱币行业的品牌公司。通过“门店零售、银行渠道、电子商务、新媒体营销、企业定制”等多元化营销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味贵金属纪念藏品,营销网络覆盖全国。 公司是首批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连续多年荣获“中国金币最佳特许零售商”荣誉称号,成为获得中国金币特许表彰次数最多的公司。同时公司与中钞实业总公司、中国黄金营销有限公司及上海造币有限公司、沈阳造币有限公司、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南昌印钞有限公司等各大造币印钞机构、贵金属制造生产发行机构保持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