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飞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飞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互联网服务的专业型企业。公司位于文化路开元路交叉口龙城广场2号楼1201 公司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技术团队、运营团队以及专业的客服人员,技术纯熟,服务到位,是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网络信息化服务及网络营销策划的专业机构,业务涉及企业电子商务、行业信息技术、网络营销策划、大型专业行业信息平台的开发及运营。 业务主要包括:“PC网站+手机智能网站+移动APP+微信平台+支付平台+普及名录+互联网实战培训”一整套“互联网生态圈”建设服务。 公司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坚定不移的走共同创业之路,为更多年轻人搭建实现梦想的创业平台。我们为你提供的不只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个平台,若你是一位有梦想、敢想敢干的有志之士,我们热切的希望你加入我们这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团队。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