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黄冈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所属行业:牧业
公司性质:合资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黄冈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湖北的全资子公司。 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综合型牧业企业,成立于2007年8月,总部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前身为内蒙古伊利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中国黄金奶源带为中心,优然牧业已形成纵贯南北、横跨东西的牧场建设格局。 全国运营牧场37座,饲养奶牛种类有荷斯坦奶牛、娟姗牛,奶牛存栏量超过11万头,年产60万吨优质原料奶。 公司打造了一支年轻、高效的管理团队,平均年龄为35周岁,全部为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员工达4000余人,分别涉及生产一线、技术、销售、职能及管理岗位。优然牧业技术人才实力雄厚,其中博士7人,硕士70余人,成熟的技术人员800余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