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中腾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电信|通信服务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中腾通信(ZT comm.)是专业提供移动通信工程服务及系统网络优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快速发展移动通信网络建设、网络维护、网络优化,提供可靠、稳定、专业的通信工程实施服务。 中腾通信(ZT comm.)业务涉及全国17个省以及涉外、海外外派相关通信项目。致力于开拓移动通信领域产品创新服务,已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大唐移动、广电网络、XL、INDOSAT、ATT等众多通信领域著名运营商、专业设备供应商、国内多家知名工程建设公司、互联网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提高了公司的行业竞争力和信誉度。 公司专注于2/3/4G移动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在驻地网建设、FTTH网络建设、电信专线接入系统、综合布线系统、安防监控系统、云计算平台、大数据和虚拟化等领域具备很强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经验。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