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江苏润融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所属行业:管理咨询
公司性质:个体工商户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润融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信用风险管理外包机构,主要从事信用风险的管理,个人消费信贷管理,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处置等。目前已经在北京、常州、成都、东莞、佛山、广州、杭州、济南、昆明、南京、宁波、上海、苏州、天津、无锡、武汉、新疆、睢宁、徐州、长沙、郑州、重庆、邳州、淮安、宿迁、彭州等地设立分公司,总办公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全日制员工3000多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