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千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千蚁电商是一家新生态专业电商企业,位于郑州曼哈顿商业区,办公面积800平米,公司拥有员工近百余人,拥有专业电商人才队伍,千蚁电商专注于电商企业的运营、培训、人才对接、游学等服务的综合型电商公司;致力于提升电商企业的综合运营能力,减少企业运营成本,降低企业运营风险。 目前千蚁电商主要为企业提供运营托管服务、运营人才培训服务,韩都衣舍游学服务、直播服务等,公司拥有数十人专兼职讲师及企业导师团队,为企业及人才提供运营落地解决方案,并监督执行,提供专业电商团队为企业免费进行诊断指导服务,疑难解答服务。 千蚁电商独特的运营人才培训方案,致力于企业电商MBA人才打造,提高了企业的用人标准及用人要求,为广大企业提供优秀的运营人才输送,千蚁人为电商行业人才树立了高标准、高要求的人才培养计划,解决了企业的用人需求。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