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省隆庆祥商贸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快消品|耐用品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6000万元,现有员工1200余人,是一家以自主研发生产销售 “量身定制”高档服装服饰为主、并兼营房地产开发、投资运营等多元化经营的企业。总部位于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126号。 作为量身定制服装产业化的现代化企业,隆庆祥有着悠久的量身定制传统和醇厚的量身定制文化积淀。所有产品均单人单版、单版单裁、单裁单做,以其产品独一无二的专属性彰显尊贵荣耀。因用料考究、量体准确、工艺精湛、交易快捷、款式新颖、版型庄重典雅,获得社会各界认可。 “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科学管理,创新经营”是隆庆祥人的工作准则。目前,隆庆祥正积极打造新一轮科学发展、永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满怀激情期待与您的合作。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