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邯郸正大饲料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牧业
公司性质:合资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正大集团湘鄂粤京津冀区业务覆盖湖南、湖北、广东、北京、天津、河北六省市。下属32家公司,其中11家饲料公司,21家养殖公司,所涉事业包括饲料、养殖、食品,分布在长沙、怀化、岳阳、武汉、宜昌、襄阳、湛江、肇庆、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邯郸,员工人数达4500多人。地区每年出资数百万元用于人才梯队建设,为打造一支高绩效管理团队、向农牧食品一条龙产业链稳步发展而不断努力! 邯郸正大饲料有限公司隶属正大集团湘鄂粤京津冀区,是正大集团于1994年7月投资兴建的现代化饲料加工企业.公司位于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大名府历史悠久,有宋府明城的美誉,地处河北省东南部,冀、鲁、豫三省交界处,是冀、鲁、豫三省经济、文化交流的枢纽地带,公司正式成立以来,先后被评为《河北省饲料企业20强企业》 、《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饲料生产先进单位》 ,并获得《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人才先进单位》 、《AAA级河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邯郸正大饲料有限公司具备一套专门为应届毕业生设计的系统的培训和教练帮带体制,秉承“以人为本、打造精英团队”的理念,保证新人的职业生涯道路更加顺畅和坚实。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