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和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非盈利性组织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0-1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上海和佑养老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国际化的养老行业专业运营服务商,具有多年投资、策划、管理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地产等多种业态 的综合经验和实力。集团成功创立并运营了 “ 和佑尊长园 ” 高端养老服务品牌,采用直接投资、品牌授权和提供专业化的连锁管理模式对旗下和佑尊长园、和佑老年医院、和佑养老职业培训学校、和佑养老设备用品公司、和佑养老地产公司、和佑养老投资公司等专业机构进 行运营管理,得到业界和全社会的高度赞誉。集团在国内的华北、华南、华东、东南、西南等地区建设开发多家的连锁养老机构,实现全国互动的异地养老。分布全国各地的和佑尊长园为入住长者提供星级的配套设施与超乎想象的养老、医疗、护理、照料服务,立志开创中国养老行业第一品牌!

公司产品
云台山和佑养生园

云台山和佑养生园

云台山和佑养生园地处中原养生地,玄妙云台山。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及养生养老资源。云台山水,太极圣地,四大怀药,长寿之乡为云台山和佑养生园提供了良好的建园基础。项目占地50多亩,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
和佑尊长园

和佑尊长园

郑州 ·荥阳和佑尊长园是(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多家大型企业医院支持)的一家非营利性社会服务福利养老机构,是河南首家三星级宾馆化医护型养老院。
发展历程
思明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业 2018/10/17 0:00:00 思明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位于思明区龙山东二路1-27号思明区社会福利大楼一二层,总面积约为2932㎡。照料中心功能区域设置按照《福建省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星级评定暂行办法》五星级标准执行,为全省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的照料中心。为老人提供“进站进家双向服务”。
云台山和佑养生园开业 2018/4/26 0:00:00 云台山和佑养生园地处中原养生地,玄妙云台山。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及养生养老资源。云台山水,太极圣地,四大怀药,长寿之乡为云台山和佑养生园提供了良好的建园基础。项目占地50多亩,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
长春3P项目落地 2017/11/7 0:00:00 长春城市综合养老1990模式落地
上海和养彭浦养护院开业 2016/12/26 0:00:00 在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和佑员工的辛勤耕耘下,在广大新老朋友的鼎力相助下,2016年12月26日,上海和佑养老集团与上海市静安区国资委直属企业上海凯城控股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创办的上海和养彭浦养护院隆重开业!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和佑居家养老服务工程 2015/7/21 0:00:00 集团公司在全国签署22家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和佑居家养老服务工程”项目7月份正式启动!
金柱和佑千岛山庄颐养中心开业 2014/11/7 0:00:00 与山东金柱集团共同打造山东首家CCRC(国际退休养老养生社区)--金柱和佑千岛山庄颐养中心,建设床位4000张。
郑州西三环和佑尊长园开业 2013/10/20 0:00:00 河南省首家五星级医护型养老机构--郑州西三环和佑尊长园正式开业,建设床位1000张。
开设和佑社区托老中心 2012/11/7 0:00:00 开设和佑社区托老中心6家,为公司在社区为老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提出369服务运营模式 2011/7/7 0:00:00 提出和佑尊长园“369”运营模式,110本作业指导书(SOP)、1950项养老服务细节,固化服务定型,成为公司服务的核心价值,在中原大地掀起高端养老服务理念! 同年,国家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亲自视察荥阳和佑尊长园并给出高度评价。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