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厦门安踏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0人以上
用人单位简介

安踏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和运营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集团。在英国品牌价值与战略咨询机构BrandFinance公布的“2018全球最具价值服饰品牌”排行榜中,安踏位列第28位,成为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十大品牌之一。 近年来,集团确立了“单聚焦、多品牌、全渠道”的发展战略,现已拥有安踏(ANTA)、斐乐(FILA)、迪桑特(DESCENTE)、斯潘迪(SPRANDI)、可隆体育(KOLONSPORT)、小笑牛(KINGKOW)、安踏儿童(ANTAKIDS)、斐乐儿童(FILAKIDS)及NBA品牌等国内外多个知名品牌。  1991年,我们心怀梦想,踏上征程;  2005年,创建国内首家运动科学实验室;  2007年,安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创造了行业上市市盈率和融资金额的双第一;  2009年,收购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斐乐(FILA)中华区业务,助力国际化进程;  2015年,实现营业额111.26亿,成为中国首家进入百亿俱乐部的体育用品公司;同年收购英国健步品牌斯潘迪(Sprandi)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