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连云港正大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牧业
公司性质:合资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集团简介 始创于1921年的正大集团总部设立于泰国曼谷,经过近百年的发展,目前形成了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为核心,工业、房地产、传媒、电信等领域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企业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近30万人。事业的发展也成就了正大综艺、卜蜂莲花、大阳摩托、正大饲料、正大食品等众多知名品牌。 公司简介 连云港正大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首批国家级开发区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境内,于1992年2月成立,年生产能力达到40万吨,其中畜禽饲料24万吨,水产饲料16万吨。公司经营效益优秀,先后被评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饲料工业二十强企业、省优秀企业、省先进技术企业、省质量诚信企业,市工业企业十强、市十佳外商投资企业、市农业龙头企业、市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产品先后荣获江苏省重点保护产品、江苏省免检产品,并载入江苏名牌名录。 薪酬福利 提供丰厚的工资待遇,缴纳五险一金、免费食宿、过节福利、带薪年假、年度加薪、年终奖金、体检等福利。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