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经纬智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经纬智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是一家集教育培训、科学研发、赛事运营、智库咨询为一体的河南高新技术龙头企业,是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公司名下经营品牌有:经纬智库、河南省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新工科创客空间、经纬学堂等。     新工科创客空间是河南经纬智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创客教育品牌,是省内人工智能教育领导品牌,被誉为河南人工智能教育的“领航员”。2018年8月18日,新工科创客空间文化路校区在郑州开业。同日,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河南人工智能研究院,并为河南人工智能研究院挂牌。这标志着河南民办人工智能教育迈进新时代,标志着在全球领域人工智能教育的竞赛中河南将永远不会缺位。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