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市新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汽车制造与销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市新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9年7月,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总部位于郑州市金水区郑花路65号C区T1,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公司总建筑面积4500余平方米,集办公区、展厅、维修服务站、配件库等现代化设施于一体!在这里无论是购车,还是维修都能够让用户享受到全方位的汽车专业服务。 我公司是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河南最大最早的一家集销售、服务、配件、信息与一体的4S店,专营森雅R7、一汽佳宝、森雅汽车,我公司连续十年获得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颁发的全国销售十佳奖、优秀经销商、服务功勋奖等殊荣,在河南车界拥有较高的口碑;博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伴随着客户人群的成长,公司在郑州市区设立了多个展场,并在省内的信阳、南阳、安阳、驻马店、巩义、登封、开封等地发展20个二级经销网点,形成了几乎覆盖全省的销售网络体系。

公司产品
一汽森雅

一汽森雅

中国一汽旗下一款实用与颜值为一体的中型商务车,车身流线型优美,颜值高,配置好,操作方便,销量高,是年轻朋友的首选之车!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