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豫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管理咨询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豫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2014年10月08日经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注册资金:人民币一亿元整。 我公司坚持以“德才兼备、志同道合”为管理理念,不断的对外谋求更好的发展。公司开拓创新离不开专业的实力和认真的态度及与广大同仁、有识之士的合作。在此,我们期待着各位有识之士的加盟与合作,公司将用博大宽广的胸怀接纳各位,为每一位前来公司的人员提供自我发展的广阔空间和人生舞台。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