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深圳宝声天启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医疗器械
公司性质:个体工商户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深圳宝声天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的高科技创新的核心区域--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公司前身是长期专注于耕耘国际发达区域市场的BAOSKY的宠物医疗产品部,为了更好的将国际领先的创新理念引入中国,更好的服务于国内的宠物医生,BaoSKY宝声在2017年开始在中国独立运营。秉承公司多年一直坚持的理念,BaoSKY宝声始终坚持关注客户需求,聆听客户声音,以客户为本的理念。和业界顶尖专家紧密合作,共同开发新产品。致力于打造业界最易掌握,最易使用的宠物医疗解决方案。多年以来,公司坚持将营收的10%以上投入新产品的研究和开发。通过和国际著名专家的紧密合作,长期坚定投入。公司开发出了一系列理念创新,技术领先的宠物医疗设备。正是多年来对客户需求的高度关注和快速反馈,优异的产品质量和使用体验。我们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赞扬。产品已经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产品
全触屏兽用超声心电监

全触屏兽用超声心电监

全触屏只能平板B超,多参数心电监护仪和全球最小心电监护仪,输液泵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