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上海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快消品|耐用品
公司性质:合资
公司规模:500-1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上海诚美化妆品集团成立于2002年底,从美容专业领域起步,历经15年市场考验,已在中国成功走上集团化运作道路,诚美与世界一流化妆品企业合资,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研发、生产技术和设备,并在上海拥有自己的研发基地。在持续拓展美容专业领域销售渠道的同时,诚美还建立了直营美容沙龙、药妆、互联网等大众渠道的产品销售网络。诚美目前在中国各省市设有22家分支机构,几乎覆盖中国全土,成为引领中国美容行业的领头军。

公司产品
ZENDO系列

ZENDO系列

ZENDO的底蕴,源于鼎盛时期的日本皇族臻品, 文化与内涵的巅峰,孕育出超凡脱俗的审美哲学。 亦禅,集纳上千年的智慧,如同有源之水,潺潺不绝;亦美,从古到今,外境千变万化,心境始终如一。ZENDO的女人,岁月历练,不变的是那份风韵,那份温柔,那片胸怀,那丝淡泊。
发展历程
诚美集团成立 2002/9/16 0:00:00 http://www.chengmei.com/news/read/1318 诚美,始创于2002年底,在化妆品专业领域起步。 从2003年开始,率先成功以【安心】为必要条件、将健康美的专业化妆品引入中国市场,在全国21个省份设立了办事处。至今,已发展成为集研发、销售、教育培训及公益事业为一体的化妆品企业。 诚美成立之初,正值合成化妆品在消费市场大行其道。为改变行业状态,诚美定下“一切为顾客着想,为客户提供以【安心】为前提的有效美容产品及服务”的经营宗旨,携手国际专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