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市金水区灵格风英语培训中心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市金水区灵格风英语培训中心隶属于河南海加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源于英国百年教育体系,2009年入驻郑州,总校位于花园路国贸360中心,是郑州首家英国百年品牌专业英语教育培训机构,致力于打造更权威、更专业、更特色的英语培训。      我校通过成熟完整的三大体系来为学员们营造更高品质语言教学服务。自2009年创校以来灵格风英语一直注重各方面发展,与嵖岈山希望小学建立“手牵手公益执教”友好关系,同时开展了公益课堂进校园为小学活动开展专业全英教学。       2012年我校顺利签约剑桥英文教师资格考试中心,成为河南首家TKT考试中心,2016年被民政局评为3A级优秀社会组织,自办学以来每年回馈学员,开展国际游学营(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英国、日本等地),不仅开拓学员视野也与多个国外中学/大学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深得学员和家长的信赖与好评。办学期间多次组织学员参加郑开马拉松活动,并推荐优秀学员进行义工活动。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