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广州福懋畜牧兽医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医疗服务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0-1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2001年福懋动物医院正式成立于广州,广州总院坐落于广州市中心 CBD 繁华地段——天河北路 443 号嘉怡苑首层。凭借专业化的管理理念及强大的技术优势,福懋动物医院迅速发展为中国规模较大、口碑较好的大型宠物医疗连锁机构。目前,本院在中国广东珠三角地区、广西、河南、湖北等地和马来西亚已开设 100 余家连锁医院。 我院是国内首家通过 ISO9001:2008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动物诊疗企业,具有先进的诊疗设备和顶级医疗团队。近年来,我院与台湾大学、中兴大学、台湾宠物商业同业公会和广州 ART 宠物专业美容造型理疗学校强强联手,经常互动访问学习,个人定制化培训学习。 本院有台湾专家、国内宠物各专科权威及全国顶尖高等院校毕业的高材生常年坐诊,核心医师团队有着数十年宠物诊疗经验,除一般居家宠物医疗外,本院更精于异宠和野生动物的诊疗服务。 2017年我院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开设首家国外分院,也是国内首家走出国门的动物医院。同时,也是国内规模最大自营动物医疗企业。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