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福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生物制药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福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生产、销售兽用原料药及制剂为主,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主营业务:生产、销售粉剂/散剂/预混剂、颗粒剂(含中药提取)、非无菌原料药(尼卡巴嗪、磺胺氯吡嗪钠、酒石酸泰乐菌素、氟苯尼考、盐酸沙拉沙星、盐酸土霉素、磺胺氯达嗪钠)、口服溶液剂(含中药提取)、消毒剂(液体),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 公司注册资金壹亿元人民币,拥有国际先进的自动化合成生产设备及产品质量检测设备。公司三次顺利通过兽药国家GMP认证,三次省饲料生产许可认证,多次通过国内外重大客户的质量及采购认证,2017年一次性零缺陷通过美国FDA认证。公司多个产品已申报国家专利,多种产品出口欧洲、美洲、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校建立产学研联盟,始终秉承“产品是设计出来”的质造理念,坚持“福品正宗、良药正源”的企业定位,坚守“造福人类、源源不断”的企业宗旨,承载着“科技福源,创新福源,诚信福源”的企业精将养殖业的健康发展和动物源性食品安全作为企业永恒的责任和奋斗目标。

在招职位
药品研发工程师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电商客服专员 [ 郑州 ]
4k-6k专科生毕业
技术员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药品研发工程师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生产主管/督导/组长 [ 郑州 ]
6k-8k专科生毕业
药品生产/质量管理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