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牧业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注册资本3.33516亿元, 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是我国唯一一家以“畜禽良种”为核心竞争力的上市公司,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曾祖代肉种鸡的企业,同时也是中国饲养祖代肉种鸡和祖代蛋种鸡最大的企业。目前在山东烟台和威海、江苏、安徽、河北、黑龙江等地成立多家子公司,现已成为集种鸡、种猪、饲料、畜禽疾病研究、奶牛、牛奶加工、蔬菜、粪便生物处理及有机肥加工等产、研、销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