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九义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九义科技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河南地区最早的指定渠道商。我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公司主营网络推广,业务涉及整个河南省。现在新乡、开封、洛阳、许昌、商丘、漯河等都设立有地市分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客户为本,全面高效”的服务宗旨,公司的使命是“为中原网商崛起而奋斗!”,立足河南,面向全国。 公司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积累了雄厚的资金和优质的客户基础,管理上不断发展与完善,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现有公司员工300人。在稳步经营的同时,积极拓展国内市场,以创建知名企业为目标,通过有效的资本运作,加快向现代化公司迈进的步伐。我们会以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与您携手,共创辉煌!为公司规模的快速扩张,现需诚聘有志青年的加入河南九义科技有限公司,以助力中原网商发展为宗旨,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系统实效的电商化解决方案。

公司产品
诚信通

诚信通

公司位于紫荆山地铁口商务大楼16 17两层楼,地市有10多个分公司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