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渡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装饰设计|装饰装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渡德装饰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装饰设计施工国家二级资质,专注为写字楼商圈内的成长型企业提供品牌咨询、空间设计、标准施工、家具选购、软装配饰、成长交流等一站式服务。 作为成长中的企业,渡德装饰深知成长型企业在初创期和上升期的痛点。围绕该时期企业普遍存在的品牌意识淡薄、对设计带来的价值没概念、装修资金预算紧张、空间家具办公设备没渠道、忽略软装配饰对的空间效果的提升、缺少企业间成长交流的平台等问题,渡德装饰本着“渡己及人”的理念,依托自身在商业空间设计领域和施工领域的多年积淀,多方整合资源,打通了成长型企业在创立之初的品牌创建、空间设计、标准施工、家具选购、软装配饰,到后期企业成长交流的全流程化服务,为广大成长型企业创建和优化品牌视觉形象,助力企业快速成长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公司产品
室内设计

室内设计

餐饮、办公等各种工装设计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