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济南青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生物制药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济南青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山东省济南市商河县龙桑寺镇长安工业园,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隶属于上海青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为先导,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内资企业。 现以研发、生产、销售食品工业用酶制剂等食品添加剂为主,产品远销东亚、东南亚、印度尼西亚、中南美洲、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占据国内30%以上市场,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标准的生产车间,技术力量雄厚,同时拥有国内第一条液态TG酶生产线,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和国际专利,总投资额为4000多万元人民币,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