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生物制药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00-10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河南省医药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以中药产品为主,是拥有口服液、片剂、胶囊、原料药等多种剂型共100多种产品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双黄连口服液系列产品、双金连合剂、哈伯因片等。公司注册资本5.74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在河南省医药行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业务覆盖全国90%以上的地市级市场,先后控股了河南太新龙医药有限公司、河南桐君堂药业有限公司,全资收购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成为大健康产业的领航者,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有着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衷心欢迎您的加盟。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