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满记甜品(上海)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酒店|餐饮|娱乐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0-1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满记甜品(上海)有限公司是沪港两地知名餐饮企业强强联手的杰作。作为一个新兴的休闲餐饮项目,甜品已经逐渐被内地的消费者所接受和喜爱。满记甜品将努力发展品牌效应,力争成为上海乃至全国甜品业的领军者。   产品品质是满记甜品品牌的生命 力。上海满记甜品秉承了香港满记“手造甜品”的优良传统,将手造、生磨放在首要的位置上,用最新鲜的原料、最合理的营养搭配,倡导“健康甜品”新理念。为保证每一家分店都能提供给顾客口感、品质始终如一的优质产品,满记甜品(上海)有限公司建立了数座专业的中央工厂,其产能可供应全国各连锁门店,并由中央工厂将产品统一配送到全国各分店。   自满记甜品上海第一家门店开张营业起,迄今为止已经拥有了330余家连锁门店,同时更多的分店在筹备中。2018年满记甜品(上海)有限公司已在上海、北京、重庆、天津、浙江、江苏、安徽、辽宁、山东、四川以及新加坡等地开设了多家连锁门店,并即将在更多城市,陆续开出新的连锁门店,让更多的顾客品尝到传统甜品的美味,感受到甜品所带来的无限魅力。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