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牧业
公司性质:外资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嘉吉动物蛋白在安徽滁州地区运营集饲料生产、孵化养殖、肉类初加工和深加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项目,投资总额达5亿美元。公司致力于通过独特的烹饪和菜单方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鸡肉和牛肉动物蛋白产品。凭借在食品安全、可追溯性和产品创新方面的优势,公司迅速建立了包括快速餐饮连锁店、便利店、大型食品生产商以及农贸市场在内的广大客户群。动物蛋白全产链,包含以下业务: 肉禽养殖:产业链前端从事白羽肉鸡饲养,包括饲料生产、种蛋孵化及养殖环节。 肉禽初加工:初加工厂采用了全世界最先进的设备及技术,具备年屠宰加工肉禽6480万只的生产能力,生产线的效率高达每小时13500只,居世界领先地位。 肉禽及牛肉深加工:食品加工厂车间全部采用进口设备,具备高度自动化水平。鸡肉产线分为全熟和半熟线,可加工油炸、蒸、烤各类产品。牛肉产线根据客户需求对进口牛肉原料进行调理加工,制成风味多样的牛排、牛肉饼等产品。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