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爱心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生物制药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爱心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营养保健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科技公司,公司一贯坚持以最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公司生产车间通过了保健食品GMP改造,环境优良。生产工艺稳定可靠,员工训练有素,使产品从投料到成品包装一直处于最严格的控制状态。公司推出一系列补充维生素与矿物质的产品,旨在关爱健康,提高国民身体素质。

公司产品
爱维她牌维生素D片

爱维她牌维生素D片

爱维她牌钙片

爱维她牌钙片

爱维她牌锌硒片

爱维她牌锌硒片

爱维她牌复合维生素

爱维她牌复合维生素

发展历程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1/1 0:00:00 2019,欢迎您的加入,我们一起砥砺前行!
与政府合作 2008/8/10 0:00:00 专为孕妇设计的爱维她系列产品诞生,并于政府合作,用于多个地区的“出生缺陷干预工程”
与世界维生素之王帝斯曼公司合作 2005/12/31 0:00:00 与“世界维生素之王”帝斯曼公司合作,拥有帝斯曼的授权罗维力技术
公司成立 2005/12/17 0:00:00 河南爱心堂生物科技有限成立,前身是天津药业新郑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由来 1939/10/10 0:00:00 天津药业集团成立,新郑制药厂是天津药业三大制药厂之一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