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商丘益东家禽育种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牧业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斥资500万全力打造豫东黄羽麻鸡第一品牌!拥有父母代种鸡30000套,配备依爱牌全自动孵化机孵化机16台,依维柯专业运输车辆3台,产品远销河南,安徽,江苏,山东,湖北,湖南等周边省市,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一致好评!现为河南省花庄村重点招商引资扶贫企业,为扩大生产公司在2018年底在在花庄村新建一座现代化,自动化环保型种鸡孵化一体厂,河南省养禽企业独家引进荷兰生产管理方式,欧盟生产管理标准。公司以"质量就是生命服务赢得天下”为企业理念严把每只鸡苗质量关!以“互利共赢利益均沾”为经原则让利每位客户,公司愿与每位客户精诚合作,共同发展!欢迎广大客户到公司莅临参观考察!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