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科普利信种猪育种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牧业
公司性质:外资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法国科普利信集团(Cooperl)成立于1966年为涵盖饲料配方研制加工、种猪育种繁殖、生猪屠宰、肉食品深加工、冷链配送、产品销售的全方位的生猪全产业链企业。规模为法国最大、欧盟第五大。年出栏生猪600万头,其中200万头为无抗生素养殖生猪。全球设有5个国际办事处,每年从法国销往全世界的肉食品为16.5万吨,客户覆盖50个国家,世界各地每天有1300万人食用科普利信的肉类产品。 河南科普利信种猪育种有限公司总投资1010万欧元,配备了代表欧洲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法国技术专家常年驻场,与法国同步联合育种。2019年1月通过中国国家标准“无抗生素养殖”认证,并成为家乐福的无抗猪肉供应商。

在招职位
养殖技术人员 [ 安阳 ]
4k-6k本科生毕业
疫病检测员 [ 安阳 ]
2k-4k本科生毕业
法语翻译 [ 直管县级行政区 ]
6k-8k本科生毕业
养殖技术人员 [ 安阳 ]
4k-6k专科生毕业
实验室检测员 [ 安阳 ]
4k-6k专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种猪

种猪

高性能优质种猪,特定病原阴性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