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百方千草实业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百方千草实业有限公司秉承了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的发展理念,长期致力于人体解剖标本模型、动物畜牧标本模型、中医文化器具、中药标本的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人体解剖标本馆、生命科学馆、中药标本馆(博物馆)、模拟药店、模拟药房、温室大棚、校园文化、校史馆、药用植物园、教学模拟洁净手术室、重症监护室(ICU)、生物无菌实验室、无尘车间、GMP实训室、数字化博物馆的规划设计建设。以“源于医学、根植医学、服务医学、服务医学教育”为根本宗旨。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始终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胆气做事,涉及各类医学院校,生命科学、生物、动物畜牧类专业院校,中医中药类院校,药厂、药检所、药店、药房等三大类及相关行业领域!现公司在产品项目的智能全息数字化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3D/AR/VR、全息投影、互动、球幕、环幕、触屏、平板、触控、中控等为代表的高科技展示手段被超强应用。更是以其多维空间展现,超感仿真试验,沉浸体感互动,全景回环观览,特效魔幻震撼的特点,使得医学教育的教学和实践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和前所未有的变革,承应着时代和行业的需求。公司正以饱满的热情,期待与各位真诚的合作!

公司产品
中药材标本

中药材标本

植物标本*药食同源标本*饮片标本*鉴别标本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