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安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建筑设计|工程施工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央空调、供热采暖、通风、水处理等项目设计、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技术企业,主要代理品牌为海信日立。我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经过郑州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为机电安装工程贰级的施工企业。我公司秉承专业、高效、敬业、友爱的企业文化,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质量。多年来公司获得生产商的高度信赖,在房地产行业也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公司发展业务从郑州向河南省甚至全国发展,团队队伍强大。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