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艺之源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体育|艺术|展览
公司性质:个体工商户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郑州艺之源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于展台设计搭建、主场布置、室内装饰、会议接待、产品推介、庆典活动等的专业服务企业。 在参与国内外各类不同领域的会展实践中,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策划、运作、管理和中长期跟踪服务的经验,与各界同仁和展商奠定了友好、互相信赖的合作交流基础。设计的独创性与严谨的施工管理为我们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促使公司成为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大型展会及政府项目有力的合作伙伴和指定服务供应商。 与展览同行、搭建商共创、共享、共赢,打造轻快特装平台生态圈,让地球多一份绿色! 我公司以质量、信誉为企业的生命线,走品牌化、规范化的道路。 成功只属于过去,面对激烈竞争的展台市场,我们以自信、坦诚的态度,科学、严谨的作风,参与竞争,自立于行业之林。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