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弘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计算机IT业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弘扬软件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拥有20年以上行业经验的智慧医疗软件专业服务商。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福州市,在北京、天津、广东、山东、广西、河南和江西等地设立办事处,为全国百家县级以上医院、超过3000家基层医疗机构提供信息化产品和技术服务。2016年8月弘扬软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839009),近几年来保持高速发展态势。 弘扬软件是中国医疗卫生信息化的开拓者之一。早在1997年公司前身就创新推出“门诊医卡通”的就诊模式,2006年全国行业内率先采用B/S技术架构研发并应用HIS产品;2009年以来,公司参加了多项国家卫生信息标准和规范的制订,对行业有深度理解,能够更全面地把握行业发展方向,推陈出新,适应未来。 弘扬软件拥有完善的专业软件产品及服务体系,基于云平台部署应用的智慧医院解决方案、妇幼健康信息化解决方案、基层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和ART专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是公司的四大产品线,经历十几年打磨创新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扩展性,符合当今“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发展潮流。在妇幼健康信息化细分领域,弘扬软件享有盛誉,承建从国家到县区各级妇幼健康信息化示范项目。

公司产品
医疗软件

医疗软件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