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良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良师智胜是一家专业从事教师领域考试和能力成长的移动互联网教育公司,2014年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园成立,与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国教育科学院、湖南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报等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良师智胜经过四年的发展,已完成首轮数百万元融资。良师专注教师招聘、教师资格证、教师继续教育等教育服务;拥有自主研发笔试教参、题库产品、面试互动全真模拟教学APP“良师说”,微信小程序矩阵以及行业独创的“435面试教学法”。 过去3年连续累计辅导教师资格证学员30000余人,教师招聘面试屡创98%通过率,已帮助上万名学子圆梦三尺讲台。目前所设分校有:北京、湖南、广东、广西、贵州和河南等分校。良师智胜秉承诚信尽责、好学乐教的理念,自强砥砺,辛勤耕耘,为教育之发展而效绵薄,为民族之振兴而尽已力。 良师智胜呈现爆发式增长,需要进一步扩大规模,进而服务更多的考编学子。展望未来,良师智胜将着力实施布局全国的战略,因此,期待更多热爱教育的优秀人才共谋发展。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和多维度的赋能机制。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