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牧业
公司性质:合资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佑集团”),主要以饲料研发、生产为核心业务,产品涵盖猪饲料、水产饲料、禽饲料和反刍饲料,其中以猪饲料为主营产品,包括乳猪系列、肉猪系列、种猪系列等系列产品。在立足主业的基础上,公司在绿色添加剂、饲料原料、品牌肉、生猪养殖、农业物联网以及生态循环农业等领域不断延伸,形成了一条完整的增值型生态产业链。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