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农业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00-10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养猪和服务养猪为主的高科技农牧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名,在全国分布的分子公司40多家。公司建成了全球最大的公猪养殖基地——亚计山猪人工授精中心,并在国内首创集群式高层楼房养殖模式。公司于2018年联合影子科技公司在全球首推“猪脸识别”技术,开启了智能养猪的新篇章。 公司依靠优质的产品和过硬的技术服务,先后荣获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农牧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创新力农牧行业十大领军品牌”、 “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基地”、“农牧行业最佳公益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利用“云、大、物、移、智”等新型信息技术,打造扬翔互联网智能服务养猪平台,成为智能养猪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为了培养高端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公司成立了内部企业大学——扬翔大学,先后荣获“中国最佳企业大学”、“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等荣誉称号。公司非常重视对应届毕业生的选拔与培养,设立了专门的应届生管理机构,对应届毕业生的培训、实习、传帮带、轮岗、晋升等进行全程跟踪管理,为应届生提供了多路径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