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溪之泽商贸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有着资深国际背景的互联网教育公司,由新东方、学而思、中国科学院 共同投资组建。专注于中小学学生课外辅导。我们全力开发基于智能技术和大数据的自适应学习系统,精心设计高质量的名师教学内容,最大限度提升学习效率。 我们在全国1000多个城市开设1900多家新型学习中心,为中小学生提供高效的个性化辅导,涵盖语数英语物等主要科目。智适应教育,是乂学倾力打造的K12智能个性化辅导连锁品牌。智适应教育采用自主研发的自适应学习系统和名师教学内容,通过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的教学模式,倾心培育充满活力的学习社区,创造高度互动的学习环境,最大限度提升学习效果。乂学教育成功开发了国内第一个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以高级算法为核心的自适应学习引擎,为各类教育机构提供自适应学习解决方案。乂学教育与哥伦比亚大学一起成立了自适应学习研究联合实验室,开发国际最前沿的自适应学习技术,并主持了国内第一个有关自适应学习技术有效性的实证研究项目 我们倾心培育充满活力的学习社区,为学生,老师,和家长创造高度互动的学习环境。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