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变美实业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建筑设计|工程施工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变美实业有限公司专注于地面系统的发展,致力于工业地坪高科技产品的推广和应用,是美国Convergent康恩特混凝土技术有限公司的专利产品Pentra-Sil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河南区总代理。公司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地坪施工设备,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完善的管理制度和科学的工艺流程,凭借其在同类产品中具有的品质优势和高规格的质量保证,承接了众多大型工程项目,为用户创造了一个永久环保、洁净的工作环境,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业务主要有:混凝土地坪、固化地坪、金刚砂地坪、环氧树脂地坪、PVC地板、塑胶跑道、硅PU球场、透水混凝土、EPDM颗粒、橡胶地板等,满足所有的地坪面层处理需求,工业厂房、地下停车场、医院、体育场、篮球场、跑道、酒店、健身房、幼儿园、办公室、公园、酒吧、商业超市等。 “客户的满意,变美的追求”。不断的改进和完善质量管理,不断提高设计施工水平,持续向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是我们变美人孜孜以求的永恒目标,我们愿与广大业务同仁共同努力,共创双赢,不断发展,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