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今麦郎饮品遂平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快消品|耐用品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今麦郎集团年产100万吨饮品项目是由全国食品行业龙头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今麦郎集团投资建设。在遂平今麦郎食品产业园研发生产饮品涉及20余款饮用品。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建设有3条饮料生产线,一条81000瓶/小时的纯净水线、两条60000瓶/小时的饮品无菌冷灌装生产线,均采用国际最前沿的高速智能化饮品制造流水线。年产100万吨纯净水及饮料产品。目前二期正在增扩3条饮料线。

公司产品
今麦郎凉白开

今麦郎凉白开

今麦郎开创了瓶装凉白开,采用31项熟水工艺,UHT 125℃纯物理烧开杀菌。今麦郎凉白开,熟水品类开创者。
芒顿小镇柠檬水

芒顿小镇柠檬水

这款柠檬水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地中海柠檬的清新味道,还把芒顿小镇的生活文化传达给我们,喝一口瞬间减轻身心压力,为生活带来无压自在,即使生活在嘈杂的城市,也能时时刻刻感受到轻生活的气息。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