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陕西安嘉冷暖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重工|机械设备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陕西安嘉冷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新桥南路15号,前身为陕西安健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立足西安,专注服务中西部工程商,自2016年成立公司以来为累计超过800家终端用户提供制冷产品和维保服务。因发展和成长需要,于2019年3月工厂扩建迁址中国农科城杨凌,新厂占地面积约20亩,服务客户面向全国,配套升级,服务升级,同时更名为陕西安嘉冷暖科技有限公司。 “三年磨一剑”成就了如今的陕西安嘉冷暖科技有限公司,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品质优越、质量稳定的产品和成熟技术服务,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我们根据用户在不同应用领域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各类节能高效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核心产品包括螺杆并联机组、活塞并联机组、涡旋并联机组、桶泵机组、水冷冷凝机组,风冷冷凝机组,亚临界二氧化碳机组、热泵冷凝一体机组及配套的控制系统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化工、医药、科研、物流、渔业、酿酒、农业等行业。 新名称、新地址、新起点让我们动力无限,用心做事,不断进取 , 以务实、坚韧、创新、诚信来满足客户需求。 我们成长于此、不止于此!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