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阳中心支公司
所属行业:保险
公司性质:央企
公司规模:10000人以上
用人单位简介

中国人保寿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2016年,公司实现规模保费1166亿元,总资产达3755亿元,亚洲寿险竞争力排名前10强。穆迪和惠誉分别给予公司“A2”和“A+”的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公司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5个计划单列市设立36个省级分公司,在296个地市、1904个县(市、区)设立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与银行建立合作网点近13万家,拥有35万余名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包括柜面、电话、互联网、移动APP及客户端等多种保险服务体验。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