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牧童养殖设备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重工|机械设备
公司性质:个体工商户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省牧童养殖设备有限公司建立于2005年,是河南地区规模较大起步较早的生产厂家。拥有先进的全自动排焊设备和先进的生产技术,位于河南省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创业路与107国道交叉口处。 公司汇聚了十多年的养殖机械生产经验,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领跑于业界最前沿。公司多年致力于国家节能环保事业,拥有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丰富的产品专业知识和针对性的设计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 公司是以规划,研发,设计,安装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的畜牧机械设备公司。主要有五大系列近百种产品蛋鸡肉鸡全自动标准化饲养成套设备, 现代化设备生产阶梯式和层叠式肉鸡 蛋鸡 育成 育雏笼,鸽子笼,鹌鹑笼,运输笼等各种异型笼具.自动清粪 自动上料 自动集蛋 一系统机械设备.(自主生产)采用先进的设备生产各种高中档风机等通风设备,引进国内外现代化水帘纸生产设备,为广大用户提供降温设备。我公司的企业精神:诚信为本,争创一流。

公司产品
层叠式肉鸡笼系统

层叠式肉鸡笼系统

产品名称:层叠式肉鸡笼系统 产品尺寸:3000x1800x430mm 适用范围:肉鸡笼 设备配置:笼具、首架、尾架、自动喂料系统、自 动清粪系统、自动饮水系统。 设备特点: 1、 整套设备采用热浸锌技术,耐腐蚀、寿命长; 2、舍饲密度高、占地面积小、节约土地、集约化程 度高、经济效益好; 3、具有自动喂料、饮水及清粪系统、节省人力、提 高劳动生产率; 4、节约饲料、节约用水、减少了粪便对环境的污
全自动捡蛋系统

全自动捡蛋系统

产品名称:全自动检蛋系统 适用范围:蛋鸡鸡舍 设备装置:自动集蛋设备及其系统,包括导入装置、 拾蛋装置、导出装置、缓冲装置、输送装置、扣链齿 轮、以及升降链条。 设备特点: 1、具有科学化、机械化、自动化、集约化、电气化的 特点; 2、适用于大、中、小型养殖场。并可根据用户要求, 设计并生产理想设备; 3、大幅度提高自动化程度,提高效率,节省劳动力; 4、降低破蛋率。
层叠式育雏笼养系列

层叠式育雏笼养系列

产品名称:层叠式育雏笼养系列 产品尺寸:1600*1200*410 适用范围:育雏鸡笼 设备配置:笼具、首架、尾架、自动喂料系统、自动清粪系 统、自动饮水系统。 设备特点: 1、整套设备采用热浸锌技术,耐腐蚀、寿命长; 2、便于对雏鸡的生长进行观察,便于分组和选淘; 3、自动定时清粪有效降低了雏鸡的疾病感染率以及死亡率; 4、料槽配有调节板,自动调节装置可以满足不同生长阶段的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