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远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农业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远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设立营销管理、生产研发、产品研究、供应链、财务审计、综合管理六大运营中心。公司以集团化发展模式,下辖十家子公司,分别专注于药肥、除草、杀虫、茶园植保、柑橘植保、国际贸易领域。依托在细分领域的多维发展,远见科技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外贸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事服务实体企业。 生产占地5万平方米,累计投资1.5亿元,拥有全自动生产线8条,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研发中心设备20余套,核心技术人员25人,获得各项专利100余项,累计研发投入超亿元。 远见科技自2015年起,连续5年入围全国农资企业40强名录。是国家药肥技术标准制定单位,先后获得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并荣获河南省“科学进步一等奖”。与高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建大学生实践见习基地3处,深化产、学、研项目,推进合作发展。 截止2022年,业务范围已涉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成熟的销售渠道和忠诚的客户群体。远见科技以市场为导向,围绕优势产品,立足打造全新运维模式,以产品定制注入市场新活力。

在招职位
外贸业务员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证件登记专员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技术推广员 [ 郑州 ]
6k-8k专科生毕业
见习产品经理 [ 郑州 ]
6k-8k本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药肥

药肥

远见红火药肥荣获中国农药协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2017年全国50

2017年全国50

连续4年荣获农药制剂前50强
2018年全国50强

2018年全国50强

连续4年荣获农药制剂前50强
2019年全国50强

2019年全国50强

连续4年荣获农药制剂前50强
全国50强

全国50强

2020年全国50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