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中祥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管理咨询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中祥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是从事建设项目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等业务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现有人员2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6人;一级注册建造师1人、注册造价工程师4人、注册咨询工程师9人、注册监理工程师1人。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工程咨询企业。 公司组织机构健全,设置有工程咨询、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部门,并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各职能部门有明确的分工和职责,有完善的岗位责任制和风险责任制,内部规章制度健全。公司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机制建设、遵守“严谨求实、诚实守信”的职业准则、明确“稳中求进”的发展思路;公司秉承“感恩回馈、创业创新、成就客户、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自我,勇于创新,开拓进取。 河南中祥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将以科学规范的管理、诚信务实的作风、严谨精湛的技术,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